𝐒𝐭𝐨𝐜𝐤𝐡𝐨𝐥𝐦&𝐏𝐚𝐫𝐢𝐬

世界上没有比爱更扭曲的诅咒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爱在将爱未爱时”


小李子我的神!

《心之全蚀》真的很绝❤️


“我们盛装以待,要像绅士那样体面的离开。”


救生艇上的七百人只有等待,等死,等着活命。

等待宽恕,但永远等不到。

“他彻底的拯救了我,我却连一张他的相片都没有,他只活在我的记忆里。”


“你愿意为我而死,我一生为你而活。”

泰坦尼克号是不沉巨轮,是梦幻之船,是凄美和绝望,希冀和痴迷。

是一个拥有华丽开始却以悲剧结束的梦,连同那些没有墓碑的生命和爱情一起长眠海底。

我想要和你走,我想要自由。

“你会安然脱险的,你将会好好生活,会儿孙满堂;你将会终享晚年,终老在温暖的床榻上。”


“也许我们相爱,不过短短几天,但我们却像已经携手终老了一样。”

以你之姓,冠我之名。


有几张是电影自截自修,几张图源网络,修复了清晰度

回礼P1原图和两张貌美小李子🌸



评论(10)

热度(1153)

  1. 共7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