𝐒𝐭𝐨𝐜𝐤𝐡𝐨𝐥𝐦&𝐏𝐚𝐫𝐢𝐬

世界上没有比爱更扭曲的诅咒

如坠雾中「31」

ABO铁盾狗血生子,内战梗,古早虐

病弱队长带球跑,微精神自虐

红酒烟草×蜜桃乌龙茶

Summary:“当我吻你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


“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你,Steve。”

那天夜里他们静静的牵着手往回走的时候,Tony突然轻轻的笑了,夜风把他放松的笑意卷入Steve的耳膜,敲击发出小小的震动。

“当我吻你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

Tony能看见Steve的手指无声的攥紧了轮椅的扶手,他的笑容背后是咬紧牙关的灵魂。

“哦,Tony。”美国队长努力将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我无法形容这感觉。”

“那感觉像是万里山河将春夏秋冬酿成醇酒,春风里颤动的树叶,树下玩闹的孩子,午后的一杯咖啡,清晨里的蓝天白云,化学实验中做到的镁条燃烧时发出的白光。”

“这些东西汇聚到一起,从你灵魂的缝隙里移交给我。”

“那些是你灵魂中闪光的部分,因此我愿意珍之重之,将它们深藏心底。”


他微微阖上眼睛半仰起头,脸上挂着温和的笑意仿佛真的让人看见一个蕴含着醇酒,春风,咖啡因,蓝天和白云的梦境。

Tony俯下身,以前半生中少有的轻柔吻上这个梦境。

“既然它这么重要……”他说,“你可得好好收藏。”

就在曼哈顿河岸边的这么一个普通的夜晚,纵横情场的钢铁侠收敛毕露的锋芒,让过时迷茫的美国队长寻得了一生的归处。

“我会的。”Steve努力的从他温和而不间断的吻中汲取呼吸,“我会收藏它们一辈子。”


“所以说铁罐是真的得手了?”Natasha隔着手机屏幕都能想象到弓箭手震惊的表情,紧接着她听见鹰眼的薯片袋子掉在地上的声音,“真不敢相信。”

“Natasha。”电话那头传来好友迟疑的声音,“你可以搬过来跟我们一起住,尽管我们也正在被监管,而且没有多余的床铺,但是如果挤一挤额的话也许家里还能多出来一间房间……”

“Clint。”她笑了笑,无声无息又转瞬即逝,“我也很想你们,可是我不能那样做。”

“就像队长说的那样吗?”鹰眼沉默了半晌,“我在电视上看到他说我们选择了追随他,所以失去了很多。”

“这是我们的选择,所以我也不后悔。”Clint几乎能想象女特工是怎样放松的撩起额前的碎发,扬起唇角笑了笑。

“就像布达佩斯那次一样吗?”他说。

“就像布达佩斯那次一样。”过了很久很久,Natasha终于开口回答了他,“永远都是。”


Steve在回医院的路上就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他能感觉到Tony脱下外套披在他身上,动作轻柔的几乎不像是从前那个总是与他作对的钢铁侠先生。

“谢谢你,Tony。”他想,“我真的好喜欢你。”

Steve·Rogers不知第几次的感叹自己语言的苍白无力,他甚至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对Tony的感觉。

也许Tony就像是盛夏的一瓶滋滋冒泡的碳酸饮料,或者早餐必不可少的燕麦牛奶,让他忍不住心动,又心生渴望。

“我爱你,Steve。”

不可抑制的疲倦之间,Steve像是隔着一层厚厚的朦胧水雾,听见Tony附在他耳边,虎牙轻轻划过他的耳垂,小声的说着他们心有灵犀的告白。

“我也爱你,Tony。”他默默的在心里说,甜蜜的糖浆粘稠而绵密的淌流,粘住了两颗灼热滚烫的心,再无言中泛滥成灾。













评论(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