𝐒𝐭𝐨𝐜𝐤𝐡𝐨𝐥𝐦&𝐏𝐚𝐫𝐢𝐬

世界上没有比爱更扭曲的诅咒

“我认为我一个人的美貌对我们俩来说已经足够了!所有这些伤疤说明我的丈夫是勇敢的!”

——芙蓉·德拉库尔,全书最美的女孩,被火焰杯选中的勇士,高贵而优雅的宫廷之花


我有些颓唐,我等你的蝴蝶苏醒,我是一尾冻僵的冰河,记住你的长发拂过脸颊,记住你深深的吻。

芙蓉.德拉库尔拥有四分之一媚娃血统,容貌十分美丽,有着齐腰长的银色头发和闪着银光的碧眼,但同时又很高傲。

她的名字芙蓉.德拉库尔在法语中是“宫廷之花( Fleurdelacour)”的意思。


◎代餐 安吉拉·林德沃,老狐狸

◎图源B站视频截修,未二改,侵删致歉



评论(68)

热度(6190)

  1. 共27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