𝐒𝐭𝐨𝐜𝐤𝐡𝐨𝐥𝐦&𝐏𝐚𝐫𝐢𝐬

世界上没有比爱更扭曲的诅咒

如坠雾中「39」

ABO铁盾狗血生子,内战梗,古早虐

病弱队长带球跑,微精神自虐

红酒烟草×蜜桃乌龙茶


那天中午Tony刚醒了一阵又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这一觉又直接睡到了下午,Steve把手臂支在床上,静静的撑着下巴坐在他床边,一直微微向前倾着身子,维持着这个姿势直到腰部酸痛的直不起来。

他还来不及难过,眼眶就酸涩的仿佛要落下泪来。

Steve·Rogers是个成熟的Omega,难得流露出来的一些脆弱和不安又被过早的扼杀在无数次的战斗中,还有些许颤抖和彷徨则葬送在了西伯利亚的风雪和那份被推到他面前的协议里,于是他竟然忘记了——

——他也曾几近疯狂的期待过一个吻。


“嘿,Steve。”

是Tony,Tony在叫他的名字,他迟钝的从自怨自艾的情绪化里抬起头,正好对上对方那双温和而深邃的焦糖色眼睛,那里温柔的仿佛马上就要化掉一样——为了他化掉。

“Steve。”Tony又叫他,“在想什么?”

“未来。”他偏过头去抹掉快要掉下来的眼泪,然后把脸埋进自己滚烫的手心里。

Tony沉默了半晌,用自己手握住他的,似乎是触及了他手心里的潮湿温热,过了很久才重新开口。

“别哭,Steve。”他轻声说,“我不想带着潮湿的雾气站在你眼里。”

“Look at this, baby.”

他顶着红通通的眼角抬起头,Steve花了些时间才看清楚自己被眼泪模糊的面前是一部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钢铁侠的ins账号。

Steve愣了一会儿,湿润潮热的眼泪从酸涩胀痛的眼眶里毫不迟疑的淌下来,他第无数次的在心里暗骂自己的词不达意,张了张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Tony,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哽咽着,试图露出一个和平常无二的笑容,“我不知道……”

“嘿,你看不清吗?”Tony俯身凑在他耳边,温热的气息随着说话间微微颤动,打在Steve泛红的耳尖。

“I'm Iron Man. lover of Steve Rogers.And Chairman of Stark Industries ”

Tony笑着读完自己的个性签名,然后轻轻的吻了Steve的侧脸,体贴而极尽温柔。

“我想lover这个词好像不太好?你说husband会更好一些吗,Steve?”

Steve被他弄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他又哭又笑的被近在咫尺的的Tony搂进了怀里。

“Don't cry, captain.”Tony说,“Let me hug you when you want to cry.”*

“这就是你的未来,我们的未来。”焦糖色的眼睛的主人一字一句的说着,“我会永远在这里,在你身边。”


于是他们接吻。

Steve说他写不出好看的句子,说不出封面女郎的甜言蜜语,于是他在这个吻里轻声的说着——

——你像是春天里的花店,门口挂着玻璃风铃,一有人经过就叮铃叮铃的响起来,走进店门的人穿过大丛的红色玫瑰花,然后经过金黄的向日葵,与康乃馨擦肩而过,绕过一丛桔梗,俯下身阅读卡片上用精致字体写下的莬丝子的花语,闻一闻夜来香的香气,最后驻足于一朵再普通不过的小雏菊。

——你像是清晨的远山,迷蒙而带着潋滟的光斑,枝叶间光影流转,带着一身不羁的傲骨。

——你像是巷子尽头的一颗樱桃树,看我在树下狼狈着匍匐,热忱的注视你伸向远方的枝丫。

以及所有他想说的。


*“不要哭,队长。”Tony说,“当你想哭的时候,让我抱抱你。”




评论(6)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